仪器学院举办“仪器之声”晨读打卡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仪器学院团委开展了“仪器之声”晨读打卡活动。
       本次打卡活动自12月15日开始,共持续14天。在此期间,打卡活动吸引了来自学院各个年级同学的积极参与,大部分同学都能坚持早起晨读,积极完成自己设定的晨读目标,甚至有部分同学在签到工作人员到达之前就已经开始晨读,学习热情高涨。此次晨读打卡活动采用打卡积分形式给予奖励,在打卡制度的帮助下同学们形成了相互监督、相互鼓励的良好晨读氛围。
       活动结束后,仪器学院学生会为积分排名前十的同学送出了特制纪念奖品,同时还送出坚持不懈奖,齐心协力奖和参与奖等奖项。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此次晨读打卡帮助自己养成了健康的生活习惯,也让自己体会到了晨读的乐趣与魅力。
       贵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打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良好的作息与学习习惯需要一直坚持,希望同学们能持之以恒,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克服自己的惰性,挑战自我,追求卓越。
image 7755
image 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