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实践】基础学部2021级航天与自动化“花开向阳·丹心向党”小分队开展党史学习社会实践活动

为体悟党史精要,传承红色基因,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坚定初心使命,强化青年担当,2022年1月5日-2月18日,基础学部21级航天与自动化集群“花开向阳·丹心向党”小分队以多种方式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史学习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小分队成员赵博弈、梁建超每天学习一节党课,体悟党史精要,传承红色基因;阅读红色书籍,汲取精神力量,感悟思想伟力;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初心使命,先后参观了松基三井、铁人纪念馆、大庆石油历史博物馆等红色思想教育基地;宣传党史明思想,坚定奋斗向未来,先后来到群众村、绿园社区、百湖花园之中进行了党史志愿宣传。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实践小分队成员们的视野不断拓展,知识不断丰富,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不断提升。同时,本次社会实践也更加坚定了他们理想信念,希望他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和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