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普及宣讲】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水松冬奥宣传队开展返乡关爱社会实践

     (孙钰婷/文 孙钰婷/图)为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冬奥知识,讲好冬奥故事, 2月6日至2月10日,人文学院水松冬奥宣传队成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学习冬奥知识,一起向未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水松冬奥宣传队此次实践活动分为两项内容,分别是“冬奥知识宣传”和“连线冬奥志愿者”。首先,宣传队队员在线上向北京一六六中学的同学们普及奥运知识,讲解了冬奥场馆的建设过程、多个项目评分标准以及冬奥会会徽与吉祥物的设计理念。并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短道速滑比赛直播,分享交流感想。其次,队员们和一六六中学的同学们一起连线冬奥会志愿者,志愿者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并讲述了冬奥会幕后的一些暖心故事。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队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以及志愿者奋斗青春的力量。北京冬奥会向世界展现了一个更加繁荣、强大和自信的中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拼搏向前、积极向上,彰显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image 7785image 7786

 

image 7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