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04 11:28

2022年2月27日下午6点,仪器学院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是:针对2021年支部党员民主评议进行总结以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王倩同志分析并总结了2021年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情况。支部成员大多存在党的先进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党史学习还需加强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没有充分发挥等问题。基于此,王倩同志建议大家利用好“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极光新闻”等APP,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并切实深入实践中。

会议最后,王倩同志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体现出了我们党的自信与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在新的百年征程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自觉肩负起时代责任,立足于专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age 7803image 7804image 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