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关爱服务团】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心送温暖,朝阳迎冬奥”兰州市城关区关爱服务团社会实践成功开展

   (曾贤昕/文 魏瑞宁/图)为弘扬奥运精神,助力北京冬奥会,1月10日至1月15日,由来自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学院的五名学生组成的实践团在甘肃省兰州市新阳光老年公寓进行了以“党心送温暖,朝阳迎冬奥”为主题的社会实践。
     新阳光老年公寓共100余位老人,团队成员向老人介绍了冬奥会主题内涵、冬奥会精神、冬奥项目的来源故事。老人们纷纷表示在生活中也经常运动,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也有利于养成良好的年轻的心态。在聊到冰上滑雪项目时,队员向老人介绍了我校张虹老师在索契冬奥会女子1500米速度滑冰项目上的精彩表现。老人们积极讨论,分享了自己在年轻时参加运动会的故事。
     全民健身是时代强音,是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基础。通过此次社会实践,不仅向新阳光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普及了冬奥知识、送去了温暖关怀,也激发了实践团同学们社会责任意识,同学们表示要持续弘扬奥运精神,携手同心筑前路,一起向未来。
 

image-20220306154421-1image-20220306154440-2

 image-202203061545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