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实践团】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实践小分队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为探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相结合,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2月1日,外国语学院“学八闽革命史,启智慧砺品格”党史学习实践小分队先后在福州市、漳州市等多地深入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小分队先后参观了福建省博物院《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展、福州林觉民冰心故居、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等福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览讲述了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万险,最终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过程;实践小分队成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在鲜活历史场景中深入思索。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实践小分队成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福建百年光辉历程中的初心故事,深切感受到福建人民在八闽红色土地上用赤诚和热血所铸就的辉煌与荣光,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要学深悟透党史,从党史中领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image 7842image 7838

 

image 7839

 

image 7841image 7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