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仪器学院“仪路向前”小分队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为继承传播红色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3日至2月20日,“仪路同行”党史学习小分队成员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方式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小分队成员走访黑龙江省内哈尔滨市和大庆市的革命旧址,先后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东北抗联博物馆、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大庆市铁人王进喜纪念馆等教育基地,学习龙江四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党史学习小分队成员对党史有了更充分的认知,对龙江四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增强了文化自信。这些纪念馆与其所承载的历史不会消散,它们已经在我们小分队成员的心里留下深深的烙印,我们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发扬与传承红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image-20220307092714-1

image-20220307092714-2image-20220307092714-3image-20220307092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