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3月2日中午,校医院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就近期加强疫情防控有关通知等内容,对校医院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校医院院长郭涛主持会议,校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校医院院长郭涛在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校医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和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有关内容。一是要以底线思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二是要不断打造品牌特色为患者提供简便、高效、创伤小、效果佳的医疗服务;三是要严格落实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各项工作要求,促进医院内涵式发展;四是要高效推进医联体建设、药品和耗材的集采、医务人员薪酬绩效改革,强化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助推医疗服务提质增效;五是要打造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三位一体”的智慧医院,蓄积乘势而上的新势能;六是要参加公立医院绩效“国考”,通过成绩自我检视实现持续改进;七是要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及专业骨干人才促成长工作。

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和学校第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有关内容。他指出,2022年校医院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主线,以提高党支部建设为基础,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向融合,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与内涵,坚持疫情防控和校医院发展两不误,确保校园稳定。要统筹安全和发展,深刻汲取国内近期发生的案件事故教训,在全国两会期间做到“除隐患、保平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峰书记还就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医德医风、风险防控、中层换届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布置。

校医院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副院长陈晶、李鑫慧、于洋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