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重器参访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机器人深圳参访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为深入调研智能机器人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拓宽机电青年专业视野,引领学生向多元化发展,培养学生创新精神,1月2日至1月7日,智能机器人深圳参访实践团的成员们奔赴广东省深圳市、佛山市,前往各大机器人企业参观和学习。

20名实践团成员先后前往玄智科技、乾行达科技、杉川机器人、斯坦德机器人、大疆创新、库卡(中国)机器人、汇博机器人等7家机器人领域拔尖企业参观调研,同校友们开展座谈热烈讨论,向他们学习和借鉴宝贵的经验。实践结束后,同学们围绕自己在各大企业中的所见所闻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初步的思考和规划。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实践团成员们丰富了对国内机器人公司的认识和了解,加深了对于机器人研发技术的认识,坚定了要练就过硬本领的决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机电青年一定会更加刻苦钻研,为国内机器人领域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