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团委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2022-03-09 21:24

为响应学校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节内容并进一步推动电信学院家文化假设,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9月17日开展“中秋送温暖”中秋专题活动,开展了挂灯笼、送月饼等活动,为电信学院全体师生送上了中秋节日祝福。

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为每一位同学挑选准备了精美的中秋贺卡与节日灯笼,同时准备了美味可口的月饼。在9月17日下午,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成员与各年级同学代表一起制作佳饰,整理月饼、贺卡等节日用品,并部署了晚上的中秋走访送温暖人员安排。随后,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A03、A04、A07、A09、A15等公寓以及主楼办公室等多地进行了张贴节日海报及挂中秋装饰品等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学院为大家准备的美味可口的月饼让大家即使隔家万里,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通过本次中秋送温暖活动,营造除了祥和、快乐、欢庆的节日氛围,不仅进一步紧密了老师同学们的关系,还使大家体会到了电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让大家在学校度过了一次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