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校102周年系列文艺演出——交响乐团毕业季音乐会圆满结束

2022-07-09 18:5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在建校102周年之际进一步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陶冶高尚的品德与情操。“在贺信精神引领下”庆祝建校102周年系列文艺演出——交响乐团毕业季音乐会在电机楼广场成功举办,吸引众多师生前来欣赏聆听。

音乐会在娓娓动听的《普罗旺斯之风》中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交响乐团又演奏了《千与千寻组曲》等多首曲目,将气氛推向了顶点,激昂的《Tutti》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而《示巴女王的降临》将古典乐的特点向大家娓娓道来。最后的《vivace》和《人生的旋转木马》向观众倾诉着乐手们对哈工大建校102周年的祝福与即将毕业时对母校的不舍。

整场音乐会共演奏了十六首曲目,来自交响乐团的乐手们用乐曲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为欣赏的师生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各位同学们也在音乐中为母校献上了生日祝福,带着哈工大的荣光扬帆远航!

image 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