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冬日情语活动

2022-03-09 21:30

2021年11月27日中午,冬日天寒,情书却暖。电信学院团委实践部与学生会学习交流部于步行街举办的冬日情语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纸短情长,三行情书,聊表祝愿,生活中无法言明的祝愿都在纸上一一书写。路过的同学们将自己的祝福都写在了卡片上,这其中有对情感的期许,有对人生的祝愿,有对事业的期待,更有对哈工大的美好祝福。整个活动期间人员络绎不绝,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活动负责同学提前一个小时在场地集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成功布置好场地。虽然当天晴空当日,但东北冬日的寒冷依旧让每个人的双手冻的冰凉,即使这样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心中的激动与快乐,直到活动结束,整个展板上都是同学们写过的贺卡。在活动期间的抽奖活动,也极大的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活动还给予每位参与者心愿贺卡和暖贴,让冰冷的冬日变得温暖明媚。

无处诉说的千言万语,万般萦绕心中的思绪,都将化作三行情书。生活中我们因羞怯而难以说出口的话语,都在纸上落下。一字一句,皆是青春,皆是祝愿。此次冬日情语活动,旨在让大家关心身边的美好,对未来有更多期许。在贺卡上这些文字,这些祝福,这些情意化作涓涓细流,淌入人心,柔和,真切,温暖。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生活中也对生活报以美好,对生活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