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团委成功举办教师节祝福视频活动

2022-03-09 21:36

为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勤教导,电信学院学子在第37个教师节当天为学院的教师送上节日祝福贺卡,由学生代表在课堂上献给老师,向辛勤耕耘、认真负责的学院教师们表达诚挚的祝愿!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一朝沐春雨,终生念师恩”、“师恩重如山,学生不敢忘”......句句祝福,代表着学生对老师的诚挚的感谢与敬意。

此外,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策划,邀请2020级本科生沈美君、张艺凡、邓丁也,2021级博士生李青云、刘苏宁、张秋实6位同学倾情演唱,2020级本科生陈沛文制作了教师节专题MV《最美的太阳》,并以此作为全体电信学子的美好祝愿和诚挚感谢,送给电信学院、送给哈工大、送给全国的人民教师!

讲台三尺,粉笔一支。老师在人生旅程上为学生授业解惑、启迪智慧、点燃希望之光,同学们也会更加奋发进取、孜孜不倦,以更饱满的热情在学习、科研的道路上阔步前行,不负老师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