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高频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2022-03-09 21:39

为响应学校举办学生文化节活动号召,提高电信学子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与合作竞争的意识,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将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于2021年10月12日开展了第六届高频杯篮球赛并圆满落幕。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决赛,所有队伍和参赛队员们在场上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求胜欲望,这也是竞技体育比赛项目带给人的魅力,不论输赢结果如何,在团体比赛当中最宝贵的就是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本届高频杯赛场上,处处可见我院篮球运动员积极防守、奋力拼抢的场景,处处洋溢着相互鼓励、庆祝呐喊的青春气息。每一场比赛,两队队员都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战斗精神,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更是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赛点。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精神更是感染了在场观众。经过5天的紧张比赛,随分队获得冠军,模电队获得亚军信号队取得季军的好成绩。决赛后,大二学年与大三学年更是举行了全明星篮球赛,友谊赛气氛热烈,一个个精彩的进球更是赢得喝彩与欢呼。

本届高频杯参赛队员们纷纷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充分体现了个人的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学院风采,在紧张的学习生活和课业压力下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和学院同学之间的兄弟情,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