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巾帼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2-03-10 10:07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组织了“巾帼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现场只邀请了部分白衣天使参加。女神们脸上挂着灿烂由衷的笑容,各个神采奕奕,幸福溢于言表。

       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党委书记李峰为各位女神送上了最真切的祝福。他祝福大家健康常在、幸福永驻,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和挑战。

       在主题活动的第一部分延续去年的传统,分享“给今年的一封信”。白衣天使代表郑雪斌分享了天命之年的所悟、所行、所感;女神代表王莹分享了初为人母后的快乐与希望。

       主题活动的第二部分为“大家一起DIY”环节,“DIY串珠手链制作”“手工皮具创意摆件”“彩绘 涂色石膏娃娃”“益智拼装颗粒积木”,每个手工现场都深受大家欢迎,其中不乏很多男同事。

手工作品

       美好的时间总那么短暂,大家意犹未尽,在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中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2022年校医院全体女员工将以更健康的身心和更丰富的综合素质为学校、医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