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团总支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文/张耀匀)今年的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深刻感悟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团总支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雷锋,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名字,一个使人感到亲切与温暖的名字,一个我们从小听着长大的名字,在他平凡的一生中,做着平凡的事,温暖着每一个中国人。本次活动通过“上一堂课”“看一本书”“做一件事”“观一次影”“守一颗心”等“五个一”系列具体展开,在本次学雷锋活动中,各班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学习雷锋事迹,感悟雷锋精神,许多同学都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青春力量。

 746

 747

同学们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观影《雷锋》

 748

 749

同学们在网上观看《雷锋日记》

 750

 751

同学们在公寓进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752

各班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753

同学们亲笔书写的感想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学习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新含义。以榜样之光,展青春力量,在勤劳苦干的基础上,同学们也将更将坚定信仰,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荧烛末光增辉日月,让雷锋精神在神州大地熠熠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