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7日晚,计算学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袁文宇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做个人总结及民主评议,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这一过程中同志们通过批评与自省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然后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于每个党员的发言和表现,全体党员都进行了评分和互评的工作。
       最后是支部书记丹旭阳对支部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回顾了上半年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成果,重点指出支部内大部分党员都能够在实践中践行入党誓言,对经常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一部分同学参加活动不积极,态度不够端正等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砥砺前行、走好自身未来发展的每一步。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两会直播和相关视频,对于两会内容,大家从中了解到了很多党在做的时事,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地为国家建设奉献力量。

image 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