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7日晚,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线上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隆主持,党支部指导教师王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高隆对党支部2021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出现的问题,并对新的一年提出展望。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参与,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在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日常的生活、科研、理论知识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检视自身不足。与此同时,其他党员同志也  根据日常表现对发言同志进行批评,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会议对支部党员是一次深刻学习和提升的机会,通过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相信支部党员能借此契机意识到自身的不足。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及真正做到“两个维护”指明了方向,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成为一个新时代的、有能力、有觉悟的合格党员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