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语共】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化节之“语闻世界”外刊打卡活动

 

       叮,您已坚持精读英语外刊XX天!

       看着朋友圈里每天各种花式打卡:美食打卡、健身打卡、风景打卡……,你是不是也渴望开始自律生活?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化节特推出“语闻世界”外刊打卡的活动,期刊打卡活动旨在帮助大家了解全球大事,提升多语阅读能力。在这里,我们为大家提供了原汁原味的外文期刊:《经济学人》《读者文摘》《华尔街日报》……

       希望大家通过打卡的方式督促自己坚持对英语的学习,在我们的“打卡”小圈子里,你可以在自己打卡的同时,看到其他同学的打卡情况,互相点赞,互相鼓励,相互交流。也许我们总是在寻求最有效的学习方法,但无论哪种方法都离不开“坚持”二字,“打卡”只是一种督促我们形式,但绝不是一种固定的框架,希望大家积极加入我们的小圈子,通过每天的打卡学习,感知自己的每一天小小的进步!

       活动要求:

       1.有一定的跨语种阅读能力

       2.本活动拟通过微信小程序“小打卡”进行,管理员每天上午8点前在活动群内发布线上打卡链接,参与同学需要在当天晚12点前完成一篇规定的期刊阅读任务,并在打卡平台分享自己的学习内容。

       3.打卡内容可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①摘抄阅读任务中有亮点的段落(不少于150词),标记重点,并使用所积累的语言现象造句。

      ②对阅读任务中的某一片段(不少于150词)进行翻译。

      活动时间:3月21日-4月4日

      感兴趣的同学请扫码进群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