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1-7班 第四次年级大会成功举办

(文/白静)2022年3月20日晚19点,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1-7班在线上召开了本学年第四次年级大会,辅导员刘秀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秀老师对上学期的年级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学校通知文件,他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制度规定。在学习方面,同学们要适应线上教学模式,遵守课堂纪律,提高学习效率;在科研方面,对于即将开始的大一年度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同学们应积极主动联系指导老师,确保项目进展顺利;在生活方面,同学们要保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防疫要求,加强个人健康监测,保持健康的心理及生活状态。

    刘秀老师重点分析了年级目前存在的问题。结合本学期课程特点,他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自己的学习成绩,保持上进心,坚持学有所获。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重要时间节点,建议同学们及时制定相应的学习、生活计划。

    最后,刘秀老师对同学们提问“你是谁?” “你想做什么?” “你想怎么做?”引导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的专业选择和职业发展等问题,尽早明确自身定位,制定奋斗目标,确定未来发展方向。

 756 757

image-20220323224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