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E·材学茶话】之“研究生科研与生活”

活动主题:研究生科研与生活

活动形式:学术沙龙

嘉    宾:张学习老师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7日18:30(周日晚)

活动方式:腾讯会议745-680-670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Q0SnZh5.aspx

嘉宾简介:

张学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国家重点领域结构与功能材料的设计、制造及应用研究。开设本科生、研究生课程《金属力学性能》、《铁磁功能材料》、《材料表面与界面》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基础加强等项目。发表学术论文130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37项,成功突破了高性能晶须增强铝基复合材料应用关键技术,研制的产品应用于国家重大航天工程。

内容简介:

材料学院“材学茶话”活动将于4月17日18:30举办,本次沙龙邀请到了张学习老师与大家共同交流研究生的科研生活。张老师将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经历,与同学们交流自己对研究生工作的理解。在疫情大环境下如何提高团队的科研工作效率与热情,如何让自己的科研成果有突破、有创新,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与资深导师交流畅谈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