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Talk学术微沙龙|第17期】LaTeX技能培训会

LaTeX是一种基于TeX的文档排版系统,适用于生成高印刷质量的科技和数学类文档。掌握LaTeX是数学学科学习所需的必要技能。为规范研究生论文写作,提高写作效率,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拟开展LaTeX技能培训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21日(周四)1830

二、会议平台

腾讯会议,会议码:749 858 982

三、参会要求

提前5分钟入会,所有学生进入线上课堂必须实名制。

四、嘉宾简介

刘文杰,现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曾经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Research Fellow。主要研究方向为谱方法及其应用、逼近理论、发展方程的数值解法等。目前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在Mathematics of Computation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PhysicsJournal of Approximation TheoryJournal of Scientific Computing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论文19篇。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