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蓬勃朝气 律动青春”春日运动打卡活动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运动热情,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仪器学院团委于4月2日至4月15日举办“蓬勃朝气,律动青春”春日运动打卡活动。
      此次打卡挑战吸引了来自学院各个年级30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大部分同学都能在活动期间抽出时间完成锻炼打卡任务,积极分享自己的运动状态和心得体会,形成了相互督促、相互鼓励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学院团委为无间断坚持14天的13名同学颁发了“坚持之星”奖,为3名活动期间累计运动消耗卡路里最多的同学颁发了“里程之星”奖,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颁发了参与奖。此外,还为1901006团支部颁发了齐心协力奖,为陈昌勇、张艺茗、张佳鹏等同学颁发了最美发现奖。
      校园运动打卡活动已落下帷幕,但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都能继续坚持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去坦然面对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image 8259
04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