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关于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秉承哈工大传统,坚守哈工大规格,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现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安排

4月22日-5月4日 党支部初赛
5月5日-5月6日 学院复赛
5月7日-5月9日 学院决赛

四、比赛说明

报名方式:各党团支部积极动员支部成员进行报名,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初赛选拔推荐4-6人,本科生党支部通过初赛推荐8-12人,上报至学院参加复赛。推荐人选不限于党员,由各党支部统一收集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于2022年5月4日前发送至邮箱hitcedzz@126.com。

支部初赛:初赛由各党支部自行制定,推荐采用线上答题形式。

学院复赛:在规定时间内,采用线下笔试的形式进行。对各支部参赛人员总分进行排名并取所有参赛人员中得分最高的30人进入决赛。

学院决赛:进入决赛的人员自行组队或抽签组队,每个队伍3人。决赛采用竞答形式,由若干环节组成,具体赛制将后续通知。参赛队伍在每个环节均可获得积分。每个环节获得的积分进行累加,所有环节全部结束后,将根据队伍累计得分进行排名。

五、奖项设置

根据决赛环节中各支队伍的累计得分进行团队排名,设置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所有进入决赛环节的选手均可获得个人奖。同时将选择优秀选手代表土木学院参加学校党史知识竞赛。

奖项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2 中共一大会址拼图(立体)
二等奖 3 红船拼图(立体)
三等奖 5 定制党史拼图(平面)
个人奖 30 定制笔记本及书签

联系我们: 

靳同学 188 4608 6367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铸魂工作室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