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仪器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与信仰对话”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仪器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激发广大仪器青年传承百年奋斗精神、建功新时代,充分展现我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仪器学院团委以“百年团史中的青春力量”为主题,开展第四届“与信仰对话”微团课大赛。
一、活动安排
      微团课大赛分为支部初赛和学院决赛两个环节。
      2022年4月22日至2022年4月26日仪器学院各学生团支部在支部内举办初赛。
      2022年4月27日左右各团支部选出一名代表参与学院微团课大赛线上决赛。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2日至2022年4月27日
三、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团支部
四、注意事项
      1.  活动具体推进事宜与举办地点随学校防疫政策实际情况变化。
      2.  内容要求贴百年团史主题,积极向上,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内涵。
      3. 主题要小。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以小载体讲好微团课。
      4. 架构要巧。时间为5-8分钟,可以使用PPT或音乐、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内容要求原创,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5.主题可以围绕以下内容展开:
      (1) 建团百年谱新篇,昂扬奋进再出发
      (2) 团史故事      
      (3) 建团百年中国共青团的成就
      (4) 哈工大与共青团
      (5) 抗击疫情中的共青团力量
      (6) 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
      (7) 榜样的力量等
      6.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