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理远航】物理学院学生“行知实践团”校外实践顺利完成

为继续落实行知实践团知行合一的宗旨,有效提高同学们的实践水平,行知实践团第一次校外实践活动顺利完成。53日下午,行知实践团分两个批次出发,前往哈尔滨高德教育机构参加校外培训。

高德教育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根据自己的教育经历与同学们做了分享,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多进行外出实践活动。接着轮到同学们进行讲课的展示,同学们依次展示,老师们认真听取后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讲课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有效的讨论,并对后一步的实践活动做了探讨。物理学院为参与校外实践的同学统一购买保险,同学们集体行动,体现了物理学子的良好风貌。

至此行知实践团第一次外出实践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有效地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是我们从理论迈向实践的第一步,但实践的步伐不会就此停止,行知实践,我们永远在路上。(文/图 龚建瑞)

image 1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