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心希望·心动添色彩”系列之蓝色·宁静内心手工活动通知

2022-05-09 11:50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到来,同时推动“五育”并举营造有利于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有更多机会了解自己认识自己正视自己,帮助同学们排除心理困扰减轻心理压力,学会先爱自己、再爱他人物理学院开展“物理心希望·心动添色彩”系列活动

活动主题:蓝色·宁静内心手工

具体内容:DIY手工艺术对大学生是一种既富挑战性且能启发思维的身心活动。同学们在自主思考、亲自动手制作的过程中,内心会逐渐平静,在完成后会产生强烈的成就感,丰富我们生活的同时可以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计划进行手绘风筝、羊毛毡戳戳乐、搪胶娃娃涂色,激发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创造美、欣赏美的能力。

面向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住校师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限20人)

时间地点:5月14日18点  理学楼201

报名链接:http://hit-physics.mikecrm.com/w3VwRpr

image-20220509114945-1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