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对江北施工现场一线教职工慰问活动

2022-05-13 13:1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同时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9日环物院领导班子成员到江北施工现场,慰问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的教职工。

党委书记吴国芳、全体党委委员前往江北施工现场,看望了空间综合环境实验楼、空间等离子体科学实验楼、空间零磁环境科学实验楼的现场工作人员,关心和询问教职工在施工现场的实际困难,动员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齐心协力钉钉子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保工期,做好装置的建设和验收工作。

江北施工现场工作条件艰苦,2022年装置建设和验收进入关键时期,疫情期间始终坚持不停工,确保装置建设正常进行。研究院党委采取多种措施做好装置建设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教职工提供生活饮用水、通勤车、防疫物资等;配备微波炉、热水壶等生活保障用品;定期慰问教职工,关心和解决教职工在施工现场的实际困难。把温暖送到每一个人,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自觉把伟大建党精神铭于心、践于行,全力保障装置顺利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