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有“数”身心嘉年华】数学学院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预告

2022-05-17 17:25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到来,切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帮助同学们提高心理健康意识,缓解学习生活压力,丰富课余生活,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迎接未来挑战,数学学院拟开展安心有“数”身心嘉年华之阳光运动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二、活动时间

5月21日-22日,每天12:00--15:00

三、活动地点

理学楼前小广场

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分为运动项目和娱乐项目各三种,参与活动的同学自愿选择活动项目。采用积章兑奖的奖励形式,每通过一项活动即可获得一枚印章,最终根据印章数量兑换相应奖品,集齐全部印章者可以参与最终抽奖。具体活动项目如下:

1、踢毽子

累计踢10个即可完成获得印章。

2、跳绳

累计跳10个即可完成获得印章(不限跳绳花样)。

3、摸石过河

比赛开始前,参赛者立于起跑线后的第1、2块河石上,手拿第3块河石。参与者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参赛者的任一脚踩在越过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即可完成挑战获得印章。

4、沙包投准

距离参赛者三米处放置一个桶,每人五次机会投掷沙包,投进三个即为挑战成功获得印章。

5、背夹球

参赛者两人一组(可现场组队),背夹一气球,步调一致向前走,路上需要同时弯腰躲过障碍,抵达终点即为挑战成功获得印章。

6、夹乒乓球

参赛者用筷子从有球的筐里向10米外的空筐里夹球,将3个乒乓球全部夹到另一侧即为挑战成功获得印章(若球中途掉到地上需捡起后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五、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登记后即可参加。

六、奖项设置

集齐两个或者四个印章,即可获得棒棒糖和中性笔、钥匙扣等小礼品;集齐六个印章,更有机会参与草莓熊玩偶、水杯、泡泡机、小风扇等大奖的抽奖。

 

                   主办方: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承办方:数学学院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