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5”心理健康文化节】 “风传花信,暖阳在心”线下心理健康素拓活动通知

       生活明朗,万物可爱,生活点滴温暖,都值得你我去热爱。在今年“5• 25”心理健康节来临之即,学院响应学校2022年“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号召,助广大学子更好地应对疫情对身心产生的影响,特组织以“风传花信,暖阳在心”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活动目的: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关爱自己,珍爱生命,把握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明天,并由珍爱自己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风传花信”,希望通过手工DIY的方式来展现我院学子积极的生活态度,手工制作也可以起到治愈心灵、排解压力之用,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暖阳在心”通过写下给同伴的心灵祝福,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与消极的自己做抗争,用喜欢的语句鼓励他人,让大家收获匿名的暖心祝福,去迎接健康的生活。
       活动内容:依托集体活动,开展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以轻松愉快的游戏方式,配合叙事、绘画、手工等心理治疗技术,在疫情生活下,为同学提供身心沉浸的体验,从而提升自我觉察和身心健康水平。
       活动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限30人)
       时间地点:时间:2022年5月25日 地点:一区活动中心512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