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π计划】第三十期-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专场

2022-05-26 14:35

2022年5月19日下午19时,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成功在线上举办了“职涯π”咨询交流会。本次活动参会人数共12人,主讲嘉宾为航天科技八院805所空间科学机械总体室主任孙小珠校友。

此次交流会上,孙小珠老师先对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进行了介绍,之后又对三个航天技术研究分别从成就、研究方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同学们的就业问题以及同学们在预约登记表中填写的比较关心的共性问题做了详细讲解。这些问题包含同学们提出的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的部门情况招收专业情况是否可跨研究方等问题。此后,同学们开麦和老师自由讨论,询问了有关编制和待遇的问题,老师对此进行了详细地解答。本次“职涯π”交流会到此结束。

如果想与更多企业主管交流探讨可以访问“职涯π”预约网址:

http://career.hit.edu.cn/zhxy-xszyfzpt/zx/gzsxq?gzsid=109dcdb2a9f04a47819e1311244c224a

哈工大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