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职未来】 师兄师姐面对面就业分享会第十二期活动预告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就业及升学相关信息,解答同学们关于定向选调和出国读博、时间规划等方向的疑惑,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特邀我院优秀毕业生马松松和王得鑫两位师兄,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分享经历,指点迷津。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18:30-19:30

二、活动形式

活动地点:节能楼206

三、面向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同学

四、嘉宾介绍

主讲人:马松松

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2020级硕士。硕士期间学习成绩89.2分(9/167),发表SCI论文2篇,发明专利5项,荣获哈工大优秀毕业生等称号,获得互联网+省赛银奖、锦囊行动2020三等奖、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十强以及校内竞赛奖项多次。目前已取得了国外高水平大学的博士录取资格。

主讲人:王得鑫

哈尔滨工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硕士生,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工学学士。任班长、党支委员,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政务实习实践先进个人等十余项校级荣誉称号,曾获四项国家级竞赛奖项。期间发表SCI一篇、发明专利一篇。研究所:三份就业意向书,均为航空航天系统,总体部总体科室。选调生:国考、广东、北京、山西、四川等多省市进面,多岗位进入考察。在本专业研究所、选调生两个就业方向有着丰富经验。

六、报名方式

参与活动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问卷报名参与:

http://gkqxjwf0k5dbaxj5.mikecrm.com/35cxuJL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image-20220528190838-1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