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布置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527日中午在主楼419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副书记张春雷、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人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主持。

单既阳首先布置了学院党委“七一”系列活动安排,推动与航天国防科研院所合作共建,同时要求党支部书记以“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主题,带头为支部党员讲授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会上,单既阳还与党支部书记逐一讨论了各支部教师的政治引领工作。

学院党委将于62日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为进一步集众智、聚合力,例会上听取了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对党代会报告的修改意见和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议。与会党支部书记认为,学院党代会报告作为指导未来学院整体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学科面临的形势,系统谋划了今后学院的发展方向和路径,意义重大。大家对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思想政治教育等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单既阳在总结中提到,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修改报告中充分吸收采纳,使报告更加体现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性,相信修改后的报告能够对于鼓舞和激励广大师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这次党支部书记例会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