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活动】航天学院制导控制与仿真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助力“后浪”党团支部对接主题党日

2022-06-01 16:57

为了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5月28日晚,航天学院制导控制与仿真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助力“后浪”党团支部对接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帆同志主持,8名研究生党员与数十名大一学生参加。

在经验分享交流会中,郭丰宇、海吉天、马尧等8名优秀研究生党员同志从大学学习、专业选择、科创竞赛、考研保研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此外,活动还设置了提问环节,为大一的同学们提供互动交流的机会,及时为他们答疑解惑。

在经验分享和交流结束后,徐帆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成长是成功的必经之路,并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利用大学中的成长机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向大一学生分享了学长学姐们的亲身经历和经验,缓解了大一学生普遍存在的迷茫情况,帮助他们明确了未来规划的重要性,有效地解决了大一学生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受到了参会同学的一致好评,同时让研究生党员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在帮助学弟学妹的过程中获得了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