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委、学校医院党委开展党支部共建,联手推进中心工作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5月31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学校医院党委开展了党支部共建活动,联手推进中心工作发展。生命学院党委教师与组织工程实验室联合党支部、学校医院党委门诊系列党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生命学院和学校医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会议,她强调,生命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贺信精神为引领,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不断拓宽支部建设内涵,发挥党支部共建优势,不断推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携手共同发展。学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表示,党支部共建能够为双方搭建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可能性,在为师生服务的基础上,坚持“四个面向”助推人民生命健康事业发展。学校医院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副院长李鑫慧,生命学院副院长聂桓分别表达了对党支部共建合作的支持和对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促发展的信心。

会上,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建设协议签约仪式,并就双方共建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就科研、教学和身体健康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探讨。会后,学校医院一行参观了生命学院科研实验室和公共仪器平台,并就双方通用的仪器设备的保养和维护进行交流。

以党支部建设为牵引,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推进科研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携力构建生命学院党支部与学校医院党支部联动推进,相互促进的格局,推动各项中心工作发展。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会议

学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交流发言

学校医院党委副书记杨晓明交流发言

学校医院副院长李鑫慧交流发言

生命学院副院长聂桓交流发言

实习基地建设协议签约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室和实验仪器平台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