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光熙精神,担当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领计算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2022年5月31日晚18时,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线上开展以“弘扬光熙精神,担当时代责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党员李明峰主持,党支部指导教师王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李明峰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哈工大计算机专业的创办历程以及陈光熙先生的事迹,李明峰同志指出,在计算机专业筹建和发展中,哈工大的一个重要决策便是邀请了陈光熙教授加入。随后,党支部成员一同线上观看了短片《光熙像前的毕业承诺》,短片记录了计算学部毕业生党员在光熙像前宣誓的场景,观看短片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颇有感触。最后,李明峰同志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传承并发扬陈光熙先生的崇高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陈光熙先生的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光熙精神也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希望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加强自身修养,传承并发扬光熙精神,做到求实创新,探索进取,在新时代为中国计算机领域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