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职未来】师兄师姐面对面就业分享会第十三期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深能源学子对就业的了解、明晰发展道路和就业方向,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于6月14日15点在正心24教室举办了师兄师姐面对面第十三期活动。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教师何艺宁受邀向大家分享精准求职策略。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书馨主持。

首先,何老师从职业定位出发,介绍了历届哈工大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的求职去向,强调求职第一步不是制作简历,而是认识自己,一边行动一边探索,从各种渠道收集信息找准自己的定位。随后,何老师以求职准备为引,在制作简历、笔试面试、着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何老师立足于职业选择,传授了如何从行业、企业、岗位多方面考虑求职策略。何老师全面的求职策略和丰富的求职经验使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何艺宁老师与赵书馨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资源,正确认识自己,积极主动了解就业相关信息,对未来发展早做规划。

image-20220620113245-1

image-20220620113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