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公示

各学院(部)团委、青年发展中心、学生社团管理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团委启动了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根据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学校复评,现评选出107个团队、61个小分队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详细结果见: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公示表》

各实践团队及个人在途中注意防护,严格遵守外出地属地防控要求,根据疫情变化适当调整实践形式,可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根据实践团队类别和实践主题,开展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实践活动,切实将社会实践作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

 

学工部(处)/团委

2022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