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工程师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常荻娜/文 赵鑫玉/图)8月17日至18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卓越工程师学院首届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迎新期间,学院开通了五个窗口同步办理新生报到业务,并在现场安排专人进行秩序维护和流程咨询,学校、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工作,亲切探望我院报到新生,研究生教学秘书、新生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保障了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迎新工作于8月初启动,学院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统一部署、提前谋划,对学院辅导员、教学秘书明确分工,精心完成迎新材料准备、场地布置与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新生报到过程中,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认真核对新生们的身份信息和证件信息,发放校园卡、学生证和相关迎新材料等,并协助有需要的同学办理困难认定和开通绿色通道。学院还特意为萌新们准备了新生纪念品,包含定制帆布袋、私人订制日记本、定制签字笔、定制T恤、定制口罩等大礼包,让前来报到的同学提前感受到卓越工程师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秋意渐浓,时光正好,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所有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在岗在线,第一时间全方位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自踏入校门完成报道的这一刻起,萌新们正式成为哈工大研究生,新的征程就此开启;希望卓越工程师学院全体新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科研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投身到祖国建设的洪流中,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迎新现场布置

迎新现场 

志愿者们协同配合为新生注册报到

志愿者们协同配合为新生注册报到

 学校、学院领导探望新生

新生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