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2年8月17日至18日,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电机楼前开展研究生迎新工作。本次迎新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生志愿者们勠力同心,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院领导的指挥部署下,新生辅导员与教学秘书协同配合,分工明确。精心设计迎新方案,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制作详细报到说明,简化报到流程,为新生顺利报到提供便利;着重迎新场地布置,注重体现人文关怀,营造尚学氛围;招募新生志愿者并进行培训,维护现场秩序,答疑解惑,使新生切实感受到真切的人文关怀与关心关爱。

精琢立仪,厚积成器,挑战尖端,仪器报国。愿仪器学院的研究生新同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在哈工大践行理想,逐梦年华。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仪”路有你,未来可“器”!

 1025

 1041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