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计划——我与假期有个约定】航天学院举办假期打卡活动

(杨岱琦/文 王北/图)假期虽短,精彩不断。为帮助同学们在假期期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航天学院学生会于7月25日到8月18日期间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为期25天的“逐梦计划—我与假期有个约定”自律打卡活动。

为鼓励同学个性发展,本次活动由同学们自行设定假期小目标,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学习类、文体类、生活类)进行打卡记录,坚持完成的同学即可获得精美奖品。同学们的打卡目标各具特色,琴棋书画小语种、健身厨艺专业课,丰富多彩的目标背后是大家同样的坚持与自律。航天学院学生会为大家提供制定目标、每日打卡记录的平台,并根据连续打卡天数发放星际机器人音箱、宇航员发光积木笔筒、太空人摆件等精美奖品。本次活动累计收到两千余次打卡记录,共有37位同学连续打卡21天获得一等奖、7位同学连续打卡14天获得二等奖、11位同学连续打卡7天获得三等奖。领到奖品的同学们十分喜悦,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自律,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自行设定目标,互相督促鼓励,收获的不只是精美礼品,还有完成个人目标的成就感与喜悦感。相信同学们在自律生活的同时也会在新的学期中不断超越,与更加优秀的自己相逢!

image 9465image 9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