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关于2022-2023年度研究生会招新的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以全心全意服务全体研究生为宗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服务和丰富的校园文化,努力成为研究生联系学院、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为了进一步增强研究生会覆盖面,培养后备力量,充分发挥我院研究生会的职能和作用,现面向2022级硕博生进行招新工作,欢迎各位有志参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学生报名。

一、招新对象

2022级在校全日制硕士和博士。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思想素质好。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观念,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3.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同学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有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

5.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感,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工作经验或有其它特长者优先。

6.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有相对充足的课余时间,能认真履行职务至任期结束。

三、部门设置级及招新岗位

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共10个部门,具体见附件1。招新岗位设各部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干事2-4名。

四、选拔流程

1.报名方式:本次招新自主报名,有意向的同学需在9月9日前下载《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申请表》(附件2),填写后发送至邮箱hjxyyjs_hit@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方式为:申请部门+名字)。

2.面试考核:面试人员进行1—2分钟自我介绍,并回答评委提问,择优录取。面试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