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教师节教职工线上跑活动通知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电信学院将开展《奔跑吧,教师们》线上跑活动,带领教职工用奔跑的方式度过这个难忘的教师节和中秋节,展现电信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追求卓越、奋发作为的精神面貌,在学校新百年的征程中努力前进,乘风破浪。

一、参加对象

电信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活动形式

1、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完成一次跑步或徒步

2、最低里程3.8公里(迎接第38个教师节)

3、距离不设上限,速度不做要求

4、使用手机app或手表记录里程,截图后上报给本系所工会组长,还可以提交跑步或徒步过程中的自拍美照

三、提交成绩

1请各工会组长统计本单位参与人员信息,电子版发送至yiqiuz@hit.edu.cn

2成绩统计上交截止时间9月14日(周)17:00

3、教师节当天完成一次不少于3.8公里的跑步或徒步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结束后,由系所联系人统一领奖

四、注意事项

1请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自愿选择是否参加。有心脏病、高血压、血糖过高或过低,或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宜参加跑步。

2安全无小事,请在跑前告知家人跑步路线。

3做好充分的跑前热身、跑后拉伸,避免意外受伤。

4切忌追求跑量,或强求配速。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停止行进,在路旁休息,及时联系家人、朋友等。

5应遵守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进行跑步活动。

6、量力而行,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