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关于召开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及有关选举规定,定于2022年9月13日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召开这次会议的有关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18:3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327
       二、本次大会的任务
       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继续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民主监督力度,推动从严治会常态化、规范化,强化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与建筑学院各阶段、各年级学生之间紧密联系。全面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铭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坚守“哈工大规格”,练好“哈工大功夫”,做同学拥护信赖的学生组织,展现哈工大新百年学生组织的良好风貌。
       三、本次大会的议程
       1.听取和审议《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提案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修改《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报告;
       4.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四、相关要求和说明
       请各位代表提前安排协调好时间,按照要求准时参会。会议期间,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

建筑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