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研日记】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生各小班班会

2022-09-12 11:25

2022年8月23日,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2022级硕士生各班开展新生班会,辅导员王帅普参加会议,班会由各班临时负责人主持。

班会开始,首先由各班负责人介绍班级情况以及近期事宜,并邀请各位同学上台依次自我介绍,同学们相互分享了以往的学习生活和个人的兴趣爱好。随后各班进行了班长、团支书等班委的竞选,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

最后,辅导员王帅普对今年入学的我院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询问关心同学们在校的生活情况。王帅普表示,研究生阶段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快速转换身份,投身科研,融入集体。

最后,各班班委上台发言,各位班委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发挥班委作用,服务班级同学,带领班级支部不断以哈工大规格严格要求自己,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image 9649image 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