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遇上教师节 思念与感恩同在 ——交通学院举办“情满中秋 礼赞师恩”系列活动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学生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在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交通学院开展“情满中秋 礼赞师恩”系列活动。

贺卡鲜花传真情,句句祝福慰师心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值此中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交通学院团委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用朴素的方式,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师表达感恩之心。

“老师,您辛苦啦!” “老师,节日快乐!”一束鲜花、一张贺卡、一声祝福饱含着同学们对老师传道授业的感激与祝福。交通学院2021级硕士团支部组织“喜迎二十大 佳节话师恩”团日活动,大家自发写下对老师的双节祝福、插好充满祝福的康乃馨;来到实验室、办公室,为老师将贺卡与鲜花亲手递上;大家和老师面对面、心连心,共同回顾入学以来自己取得的进步,话师恩、庆佳节……

image 9673

不忘初心送温暖  师生共话交通情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节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学院牵挂着每名同学。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佳节,交通学院为每位同学准备了水果,班主任、辅导员走访了寝室与研究生工作室,为同学们送上精美礼品,表达学院的节日慰问。相信同学们定会带着学院的关怀与鼓励,在交通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收获成长。

image 9674image-20220913150420-7image-20220913150420-8

金秋月圆情意浓,趣味游园迎中秋

为了让在校师生在传统文化浸润与趣味游戏中同赏明月、共度佳节,交通学院团委承办“喜迎二十大,月满丁香园”中秋游园会,开展“月下灵光,乐猜月饼”、“灯谜连连猜”、“一箭中的,圈中团圆”等趣味游戏。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image-20220913150536-9image-202209131505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