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关于2022-2023年度研究生会招新的通知

电气学院研究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学生为宗旨,努力成为研究生联系学院、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为了进一步增强研究生会影响力,充分发挥我院研究生会的职能和作用,现面向电气学院2022级硕博生以及2019级推免本科生进行招新工作,欢迎各位有志参与电气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学生报名。

一、招新对象

电气学院2022级在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和2019级在校全日制推免本科生。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思想素质良好。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观念,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3.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遵守校规校纪,在同学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有一定的科研创新能力。

5.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工作经验或有其它特长者优先。

6.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有相对充足的课余时间,能认真履职至任期结束。

三、部门设置级及招新岗位

电气学院研究生会共设文体部、社会实践部、宣传部、学术活动部和办公室部5个部门。招新岗位设主席团成员3名、各部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干事2-4名。

四、选拔流程

1.报名方式:本次招新自主报名,有意向的同学需在920800前下载《电气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附件1),并填写报名链接http://gmn1ppa3mockszlc.mikecrm.com/EpOqzGQ

2.面试考核:面试人员进行2分钟自我介绍,并回答评委提问,最终择优录取。其中主席团成员需经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面试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