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

914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诚意楼103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辅导员石影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全体2022级硕士研究生参会。

会议伊始,石影老师对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学业奖学金的参评范围、分数构成、名额分配等基本原则,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各类活动。接着,会上正式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要求各部门成员要主动担起责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随后,石影老师简要介绍了入党程序以及相关重要时间节点,提醒大家认清形势、提早规划、尽早准备。此外,疫情防控常态化涉及学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每日上报、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工作。

最后,石影老师为“政青春”宣讲团招新工作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知识竞赛活动做了动员,呼吁同学们踊跃报名,传承学院优良传统,提升理论素养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