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关于开展“团结奋斗创佳绩,锐意进取向未来”主题支部大舞台的通知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号召,响应学校学生文化艺术节号召,加强团支部建设,展示团支部活力,凝聚团员青年力量,营造团结、青春、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电气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支部大舞台,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团结奋斗创佳绩,锐意进取向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210-11

三、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301

四、节目要求

  1. 支部大舞台作为团支部集体活动,以展现支部战斗力与凝聚力、展现支部团员风采为目的,以团支部为单位报名,各团支部参与人员应覆盖支部成员的80%以上,鼓励全员参与
  2. 参演节目应紧扣主题,展现支部特色和学生风采,诠释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互帮互爱的团支部精神。各支部演出形式可新颖多样,但需符合支部大舞台主题,可采取情景剧、集体创编舞、合唱、诗词朗诵等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歌舞类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语言类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
  3. 各参演支部自行组织排练,活动开展前一天将组织彩排,请各班级按时参加彩排,保证节目质量。节目内容要积极向上,不得出现低俗的形式和内容,请各班团支书和年级辅导员进行把关;
  4. 电气学院2020级本科生、2021级本科生各团支部务必参加,其他年级团支部自愿参加。

五、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

各支部负责人加入支部大舞台联络群912727130进行报名。

image-20220920085439-1

2、学院初审及彩排

初审和彩排时间请负责人进入联络群等待通知。

3、院内展示

正式表演具体安排请负责人进入联络群等待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冠麟

QQ1048958801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