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计算学部篮球队顺利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招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推动计算学部阳光体育运动建设,9月13日上午,由计算学部团委主办,计算学部篮球队承办的2022级新生篮球队招新活动在学校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招新活动以体能测试拉开序幕,在各位队员充分热身后,技巧测试有序展开。运球、上篮、投篮……球场上同学们奔跑的身影展现了对篮球的热爱。后续开展的新人训练赛也非常激烈,老队员与新队员彼此切磋,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也为后续篮球队相关训练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旨在为计算学部篮球队选拔优秀篮球运动员,增添新生力量,为之后计算学部篮球队的建设打下基础,同时也希望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篮球运动中,丰富课余生活,磨练意志品质,提升团队意识。
       据悉,计算学部篮球队将在未来不断探索多元的活动形式,吸引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更多的同学在运动中增强身体素质,发现自我潜力,感受运动的快乐!